未婚時的生活就是唸書,工作,旅行。
 
因為工作的關係,我變成一直在旅行的乾物女 ... (把自己邋遢懶墮,遷拖到工作上...),
在上海時請了清潔阿姨每週到家整理,她整理完一星期後,家裡仍然像被核彈炸過一樣...(我就是那顆會走動的核彈)
 
結婚到美國後,很積極的要當"賢妻良母",
Turbo 則是會阻止我...
 
 
最近
Turbo 說老婆你不用常洗我衣服,因為他最愛的兩件衣服洗到縮小褪色~ (他有五件ㄧ樣的衣服,少兩件又沒關係),又說牛仔褲也縮水,所以別洗牛仔褲....(我認為是他自己結婚後幸福胖,牛仔褲才變緊,其實牛仔褲沒變)
 
加入了網路人妻群組,看大家在分享食譜,我賢妻良母的基因被發動! 試著做一些料理,威逼利誘,他都不肯試,因為長的很"醜",例如油燜茄子,他說黑成一坨,感覺像吃很鹹的泥巴 😑...
 
他很認真的告訴我說他一輩子只吃肉燥麵跟蛋炒飯,這樣就心滿意足,但我是不會放棄做一個賢妻良母的 !
 
我還是會不停的挑戰我的廚藝與 Turbo 的強心臟  😁
 
 (OS 讀Blog後,開始很配服台灣的姊妹們幾乎人人燒的一手好菜,中式到西式還又能做甜點!!這是要逼死不良人妻! 大家怎麼都這麼賢慧! 每次看到姊妹發表的手藝,我只能暗泣~~~我也想吃!! 特別是今年過年我們家Turbo 阿斗仔,第一次在美國過春節農曆年,不良人妻無能為力,只能計畫去中國城吃粗飽...不過Turbo 好像很高興,過年去外面吃,這樣我就沒法逼他當神農氏嚐百草...)
 
 

arrow
arrow

    奧斯汀的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