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人還在上海時,Turbo 跟我視訊說家用品打折從1,000 美金,降到500美金, 50%off !! 五折!!
朋友們聽到五折時,多少跟我一樣熱血奔騰,瞳孔放大,心跳加速,腎上腺素狂飆 - 五折是血拼的指標!! 準備結婚置家採購。
 
 
不良主婦 : 是蝦咪???
Turbo: AR 15 .
不良主婦 : 蝦米 ??AR 15 ??? 這什麼家用品? 沒聽過
Turbo員外: 家裡要有這個才會安全
不良主婦 : 保全系統???
Turbo員外:算是一種家庭保全,AR15 自動步槍 !@#$%^ (說的我頭暈) .....
 
聽到最後,我一直在"嚼"他,沒事花錢弄把槍放在家,對我而言,就是誇張,口徑點233,我管他叉的什麼口徑...又不能拿來吃,放在家又不能生錢,如何安全的保管武器在家也是個麻煩,花了一個小時多在溝通...他連憲法都搬出來,我終究無法阻擋"家用品"採購。
 
(美國憲法是允許人民擁槍 - 美國憲法第二修正案為美國權力法案一部份, 
美國權力法案第二條原文 " A well regulated Militia being necessary to the security of a free state ,the right of the people to keep and bear Arms shall not be infringed. 
簡譯:為確保國家自由安全之所必需,人民具備攜帶與持有武器之不可侵犯權力。)
 
某天跟 J 夫婦聊天, J 太太提醒我,一個人在家小心門戶,說前陣子在其它州,有位牧師太太在家被入侵的小偷給謀殺,聽的我頭皮發麻,我們即使住的區域是安全,仍要懂的自衛,問我會不會用槍 (好強捍的德州家庭主婦在家練槍!),我說我只看過真槍一次😂, 還沒 touch 過 ...
 
J 太太建議我回家熟悉如下事項:
1.裝彈夾
2.解安全鎖 
3.自動與半自動調整
4.上膛 (特別是家裡有獵槍,一上膛會有很大的咔啦聲,聽說這就能把壞人嚇跑,獵槍好像比AR15自動步槍利害,我是對槍無知的台灣阿眉,這樣的家庭主婦建議也就德州才有)
 
某天跟朋友 Kosse 太太與他們家兩小朋友去商場晃 ( 專賣野外錄營用品) ,有個小遊戲電動射擊區,投幣後,電子槍會有子彈,於是Kosse 家兩小朋友 小P 妹3歲,小J 哥 7歲 ,各拿起一把獵槍後瞄準場地標靶擊發 ! 因為小P妹僅3歲,槍托不住,Kosse太太很快的幫小 P妹調整射擊姿勢,開槍射擊, 旁邊的 小 J 哥打倒一只酒瓶,三隻鴨,兩隻豬,射擊率有60% ! ( 德州媽媽 還要會教小朋友射擊,我這台中慫開眼界了。)
 
對於槍的熟悉我還是消極逃避~~~
 
槍是器具,人是情緒性動物,瘋狂時,人因情緒失控持槍攻擊民眾事件時有所聞,因而我不支持人民擁槍。
 
有一天Turbo員外問我,如果發現有竊賊,在我們家,只有你一人在家時,你會怎麼處理
不良主婦:我會打電話報警,並離開家不被發現
Turbo 則回我,你是家的主人,竊盜侵入你的私人領域應是他們走人,怎麼屋主自己害怕落跑!? 他更提醒我持槍自衛警告對方,如果壞人還不走,就是開槍射擊 ! 合法的。 
 
我想我一輩子沒辦法開槍射壞人...因為即便是壞人,我也不想讓他葬在我手裡。
 
你會怎麼做?
 
 

arrow
arrow

    奧斯汀的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