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真的我以為只有女人“愛買”,因為在Shopping Mall 亂亂蛇的都是姊妹們,週年慶神出鬼末的婆婆媽媽,基本上看不到多少雄性動物出現;在德州也如此,逛商場,百貨公司也都是女性同胞們。聖誕節過後兩天我跟Turbo 就跑到梅西百貨(Macy's) 掃貨 (會有3折出清各種貨品),經過3小時奮戰,Turbo 已經頻臨精神與肉體崩潰的邊緣,最後他跟一為韓國老oba 一起攤坐在地上。(韓國老oba被衣服山蓋過頭,眼鏡歪一邊,然後打呼 Zzz,Mrs Korea與 Miss Korea 在“批貨”似的看一件搶一件,完全忽略在角落的oba已經昏迷!只能說女人不分國界都是愛拼才會贏), Turbo 翻臉說他受不了一直走路,看一些跟他不相關的東西,例如衣服,化妝品等,他要求有一天讓我體驗男性的shopping day 。
 
終於昨天我們開始了男人血拼日。
 
第一站電子商場 Frys ,專賣電子用品,小至網線接頭、廉價香水,大到冰箱、洗衣機都有賣。Turbo 先生一直在研究PS4新遊戲,然後看“快打旋風”新的操縱桿 (他已經有這操縱桿,我是不知道,為何還要再去摸家裡的東西),經過2小時本人還是熬過去,(有小無聊,但還是能撐下去😏)。
 
第二站這就有讓我有....全部是在賣“給司”(台語工具),如下圖,我在這間店有度"秒"如年的感覺~~~
 
長這麼大看這麼多槌子在一起,想不到槌子還分種類!Turbo 光看槌子就20分鐘去~~
他覺得"非常可愛"的偽裝簡易版保險箱, (可愛?😂),要拍給台灣的朋友欣賞
 
號稱男人最愛的車庫工具箱。 (男人的珠寶箱,有必要嗎?)
 
最後 ,我發現店裡只有兩個阿嬸與我是母的,其他都是公的 (看下圖),經過2小時我也快崩潰了, 好~~無聊" 😑😑😑😑😑
 
終於本人撐不下去,受不了了,要回家,首次逛街逛到逃回家。
 
回家後被我偷瞄到他上網想買升降車子的器具,
 
 
Turbo 夢想打照夢幻車庫 (是要在家造變形金鋼嗎!?)
 
結論:男人購物世界硬邦邦。
 
 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奧斯汀的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