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件事發生在我高中時,之後對我產生很大的感官衝擊。 
 
高中時路人妹 (我😤) 每天都在睡不飽的狀態 (不知道怎麼那麼能睡,可能就是沒睡飽,我的身高就停留在家族魔咒的157cm 😔 ), 處於隨時可以昏迷的狀態,站著也能睡,身體裝了超級彈環,可以隨著公車震波,東甩西甩,但精神上屬於深層睡眠,我不管旁邊是否有坐人,只要上到公車就進入"催眠狀態",然後偶爾口水會不受控的隨著血盆大口潺潺流出...
 
直到有一天萬丈光芒出現在公車門前 ,銳氣千條, (一時令我精神大振!) 
 
金城武來了!!! 在公車上出現了 ! 少女的心有好多蝴蝶在飛,春心盪盪盪~漾。 OO男子中學的金城武,讓我昏睡的青春期,像吃了興奮劑般迷幻 (握拳!亢奮! )每天都好期待坐公車欣賞偽金城武😁😁😁
 
當然如果能近距離接觸最好,終於被我等到機會,擠到可以出肉油的公車上,偽金城武上車了,排除外難,往前"擠", 突破人肉牆,同時偽金城武,也向著我逼近 (我還臉紅心跳跟超級花癡一樣,幻想白馬王子劇情),
 
接著...我....開始...頭暈...噁心....,有個靠腰的 "味道" 撲鼻而來,偽金城武的男人味!? 混著狗屎與汗臭的氣息,熊熊烈臭,在公車站內悶燒,OMG ,媽的,被燻的想學成龍跳車,對就是要跳車! 我還一直嘔 嘔 嘔 嘔 ,想裝睡也不行,因為我的喉頭用力在"嘔",我看週邊的人也一樣,還有人捂著口鼻,偽金成武自身沒感覺 !!!! 
 
 
長大後我才懂,那俗名叫"狐臭"~
 
我的青春期被臭了一下
 
產生帥哥恐懼症,害我看到帥哥很無力,心有餘臭,很帥的人都有隱疾 ...
 
帥哥公式1=很帥+狐臭
帥哥公式2=很帥+腳臭
帥哥公式3=很帥+狐臭+腳臭
 
上天畢竟是公平的!
 
從此對味道很敏感。 
(變身XMAN超人類,俱備狗的嗅覺, 嗷嗚~~)
 
 
Q:有很重奇味的俊男美女,大家會接受嗎?
   
 
 
 

arrow
arrow

    奧斯汀的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