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人稱Trump川普 為 Dump笨普
 
以下是我把見識到笨普睜眼說瞎話的語錄部份羅列
 
1.對北韓的政策:
笨普:北韓的哥哥是中國,我跟中國關係很好,我說一句話中國就聽,中國銀行是我辦公樓的租戶,中國人連銀行都放我這,我對中國是有影響力的,所以我跟中國說朝鮮不乖,中國就會回家修理朝鮮,金正恩就會乖乖的。
(路人:"笨普"你瘋了嗎,1.房東叫我回家打小孩我就打嗎 ?  2.大陸與朝鮮又不是一個爸媽生的,3.如果英國跑來跟美國說你不乖,當哥哥的要扁你,美國人早轟回去...) 笨普突顯自己對國際關係的無知。
 
註:2016年2月26日,大陸人民日報國際版-環球時報上社評載"中國盡力了,中美共識對朝鮮進行嚴厲制裁,也就是說中國其實也管不動朝鮮,現在要聯合美國進行相關事宜→大陸跟北韓關係也不好呀,阿他們也想靠外力,所以笨普你要怎麼辦 ???

2.種族歧視
笨普語錄 : 所有的移民都是殺人犯、強暴犯,不只是墨西哥人,來自其它國家的移民都是罪犯!
(路人: 笨普你老婆是東歐移民,所以她是強暴犯囉?! ) ;
 
笨普語錄 : “Everyone knows my dad was a Klansmen and it runs in the family but Look people…just because I’m an active KKK member doesn’t mean I’m a racist,...
笨普出生在KKK 家庭,他自己也說他是活躍的KKK 成員,但這不表示他對人有種族歧視...
(KKK 黨: 是白人至上主義的民間仇恨團體,會暴力攻擊有色人種致死)
(路人: 笨普所有人都知道加入KKK就是種族歧視行為,不然你以為跟加入Cosco 會員一樣嗎?)
 
2016年3月4日
路人看總統候選人辯論一直大笑,如新聞說笨普有化妝,白色熊貓眼XD。
眼框一圈白...
 
笨普講了一堆廢話後又開始種族歧視,忽然不知哪筋錯亂說會讓墨西哥政府付錢蓋高牆阻擋非法移民,墨西哥政府今早抓狂發文,聲明一毛披索都不付 XD 
 
辯論時佛州議員Marco Rubio 猛攻,然後德州議員Ted Cruz 也接著上陣,笨普不停在插話,Ted抓狂跟他說"count to 10 數到10" ,笨普還在吵,Ted 一邊陳述,一邊叫著" count to 10 數到10"
 
註:count to 10 的情景是小朋友大吵不乖,媽媽會說數到10冷靜,不然就處罰
 
整個辯論因為笨普吵成一團...其實吵得很幼稚XD
 
如果笨普當選,金正恩應該會發起第三次世界大戰,大家一起瘋狂~

 


arrow
arrow

    奧斯汀的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