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日早上8:00起床,邊吃早餐邊寫著笨普的文章,忽然間腹部劇痛,痛得涕淚縱橫,還不能走,全身發抖竄冷汗,36歲要邁向37歲的路人,開始噴淚,且不能太用力哭,因為肚子絞痛隨著我出力,痛的更厲害,腸子要破腹飛出,接著很崩潰地嚎啕...想如果我因為肚子痛暴斃,家人跟先生,應該會很難接受,所以要有遺言,一邊抖著打Line回台灣,結果老爸一接電話,我用盡力氣也不知說什麼只能喊痛,老人家嚇壞,Turbo也從公司奔回來,發現整片床都是濕的,冷汗狂噴,他要帶我上醫院時,狡猾的絞痛居然消失,那我前面三個小時的 "巴豆疼妝肖ㄟ" ???
 
Turbo要再趕回上班,留下我的醫療保險卡,如果我又開始腹痛,就是直接叫救護車 。
 
走前,Turbo當醫生先審問我,昨天到今早吃什麼了
 
Day 1  早餐: 燕麥 + 有機豆漿 + 腰果 + 無糖低脂優格 + 草莓 + 蜂蜜水+ 小熊軟糖
           午餐: 2 根香蕉 + 小熊軟糖
           晚餐: 烤雞沙拉+ 小熊軟糖
 
Day 2 早餐: 燕麥 + 有機豆漿  + 小熊軟糖
 
所以Turbo醫師判定,兇手就是小熊軟糖 !
他說我吃零食過量,禁止繼續吃小熊!!!
然後沒收小熊軟糖,他把小熊們帶到公司分給同事吃😒...
 
結論是食物中毒 
(但路人堅持兇手不是小熊🐻)
 
註: 遺言平時要想好,肚子痛,大腦不會動,只會鬼哭神號~
 
 
 

arrow
arrow

    奧斯汀的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