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4-21_16.04.13_1.jpg

 
我們家房子還在蓋的某天,我跟TURBO 跑來當監工,在房子外晃頭晃腦
 
忽然遠遠的與一位菲裔女士相望 ,
 
她的口氣充滿了亢奮 : 你們會搬來當我們鄰居嗎?
我跟TURBO 鎮定地回答:YES,然後菲姐開心地把老公小孩叫出來 !
菲姐的老公也很開心地跟我們聊了三小時,還帶著我們參觀他們的家。
 
隔了兩星期後,我們又去監工 菲姐的老公彼得,看到我們,再次興奮的飛奔而來, 
又聊了三小時,還跟著我們在現場督導且比身為屋主的我們更嚴格的審視工程 ,
我們擔心把工頭惹毛後,施工品質不佳,我跟TURBO成了夾心餅乾,要緩和工頭與彼得...
 
交屋時前,彼得很熱心的, 傳簡訊,問我們需不需要幫忙,
讓TURBO心頭一緊,壓力甚大,經由前次的經驗我們理解到因為彼得深切熱心的意見,
逼著工頭忽視掉我們的想法與需求,只好找藉口阻止彼得的熱心 !
 
順利入住後,某天跟TURBO 在家門口整理草皮,彼得來了,開始聊他的生活工作,接著菲姐也來了
我們就莫名的被帶到他們家去看新家具,那一天我們忘了我們的草皮, 三個小時又過去了~
 
周日早上7:30 門鈴忽然響了,TURBO一陣晃亂中下床 (他說覺得自己像被抓姦在床 XD)
,迷迷糊糊的去應門,半小時後回來,他說彼得來了 ! 
要借工具,菲姐要彼得在天花板裝懸吊電風扇! 
彼得完全無法抵抗,又不敢跟自己老婆說不,
他跟TURBO說他只能硬著頭皮假裝自己是工具人;
晚上7:30,彼得又來了,他說他放棄裝懸吊電風扇,他擔心發生意外把自己頭砍了. 經過
12小時奮戰,彼得最終決定請人處理,然後在我家又聊了三小時,
直到菲姐打電話找人,菲姐說他以為彼得被外星人綁架了,還個工具,人消失三小時!
 
某日 TURBO 下班回家,忽然神秘兮兮地地,迅速關門,我問怎麼了,
他說彼得在外面,但TURBO老大今天心情不好,不想講話,擔心彼得來了,所以偷偷摸摸回家。
 
除了彼得來了,小野狼也來了!
彼得說有Coyote 出沒(我以為是狐狸,其實不是狐狸,是小型野狼) ,請鄰里自己小心門戶😱
彼得說購房合約上有明示,我們卻沒注意到這條約😸

IMG_20160414_100941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奧斯汀的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