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Big foot gummy bear.jpg

有一陣子看寶傑的<關鍵時刻>

不良主婦,對大腳怪,威尼斯湖水怪 ,狼人
世界珍奇異獸,沒關在動物園的傳說~~我都很好奇
只是每次開場,寶傑在嘶聲力竭時

Turbo 員外就會說, 這人怎麼那麼生氣!!!
一直在電視上吼,我說這是個人特色,

而且我是來看怪獸的~~~
不是來看人的…..(ˉ▽ ̄~) ~~

某次節目說到前世今生,
不良主婦問員外 : [ 來世,你還會再娶我嗎 ?]

美國員外正在打電動沒時間回我,

河東獅吼~~~ 再問一次


終於員外說話了(¯□¯) : [ 哪有來生這種事 ,又看奇怪的節目逆~~~]

不良主婦循序漸進法:[快說,在來世你考慮當男的還是女的?]
(不良主婦很堅持這個話題!看看她的真心在哪裡,我也有小心機,本人來世還是不會放過員外 XD

 Turbo員外  (¯□¯) :  [ 當然還是男的 !正港男子漢]

不良主婦:[那你會娶我嗎?]

Turbo 員外 (¯□¯) [ 會啦 ~  ~ 會啦 …. ] 眼睛還看著快打旋風!

不良主婦:[ 那如果來世,我是男的怎麼辦?! ]

Turbo 員外 暫停遊戲

Turbo 員外看著我說: ( ° °|||)  [ 你只能找女人結婚我幫不上忙 !]

不良主婦:  [ 我固執的要和你廝守呢?]

Turbo 員外( ° °|||): [ 同性騷擾! 我會報警你方圓百里不可靠近我!]

不良主婦:  [ 你無情無義 … ]

Turbo 員外( ° °|||): [ 我幫你介紹女朋友…]

圖片: 員外出差到科羅拉多州某地,當地有大腳怪傳說,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知道我研究怪獸所以買當地特產大腳怪回來給我

 

<美國是暴龍的世界>
http://draw.re/5RAKE

#關鍵時刻有怪獸 #寶傑有話好好說
#今天不用當好太太
#奧斯汀的日光 #Buenoinaustin
#
美國 #台灣 #日本


arrow
arrow

    奧斯汀的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