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rybird 2.gif

 

我們家Turbo 員外是樂天派宅男,到哪都有很多朋友,

喜歡自己專研修車,跟朋友聊電腦上的東西,練習打電動密技,
上班專心地做自己的事,對於看不下去,
不公不義的事,他會出面說話,

典型的血氣德州男兒,

即使因為坐骨神經痛不舒服,開6小時車去出差,他都沒吭過一聲。

但這次員外受了很大的委屈,
不良主婦我知道後,氣得只差沒拿椅天劍,出家門去砍畜生!!!
 
我只看過員外兩次掉淚,

第一次是去年他在外地出差,我在家流產,回到家後,Turbo員外抱著我流淚,

第二次就是這一次…. ,這次換我抱著他, 跟他說沒關係。

他一邊掉淚說,我是硬漢不能哭…
我說想哭就哭 ~

安慰他,在家把妹妹從台灣帶來給他的各種零食、糖果,
(七七新貴派、義美小泡芙、日本軟糖 ) 攤開放在長桌上,
Turbo員外說看到這些可愛的美食心情好些 。

洋婆婆來了,也給我們大大擁抱,準備炭烤牛排給我們吃!

發生什麼事 …

因為現在滿腔怒火,
我只會一直 ㄍㄢ 四聲….或  F …K 滿天飛,

將會滿篇髒字...

暫時把怒氣…發洩在寫其他故事分散注意力…

等我消火在來說這件事…

(這件事我也忍了兩周沒寫… 今天怒火才消了10% …還有 90% 在燃燒…)

本人尚不能理智敘述事情原委….

怒髮衝冠 !!!!咬牙切齒 !!!

╰(‵□′)╯

PS 先說到這,出們去看Abuelo 阿公 
( 西班牙語Abuelo = 阿公 ,發音為: 阿補ㄟ囉 )

#砍畜生 #好膽別走 #好想罵髒話
#今天不用當好太太 
#奧斯汀的日光 #Buenoinasutin 
#美國 #台灣 #日本 #旅行 

 


arrow
arrow

    奧斯汀的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